close

IMG_1984.JPG

迪士尼樂園經過了60年依然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樂園,它吸引人的從來就不是設施有多好玩、多刺激,是它帶給我們的氛圍與回憶,相信不管到了什麼年紀,只要進入到這個夢幻國度,一定會對它深深著迷。

它就好像替我們保管著我們的童心~等我們隨時去把感動找回來。

有記憶以來,去迪士尼玩就很開心~除了世界各地的disney land之外,也去過它在夏威夷的度假村,各有不同風情~一樣的是,迪士尼出品都有品質保證,都很夢幻啦!其中有一個我覺得真的是此生必去的

就是disney cruise line迪士尼遊輪!

但先告訴大家~這不是一篇專業實用文,因為這趟旅程幾乎都是家人安排的,我只負責玩而已,所以分享的大多是心靈層面的部分

 

迪士尼遊輪有分很多航線跟4種型號的郵輪,分別是disney magic、disney wonder、disney dream、disney fantasy

我搭的是disney fantasy,從佛羅里達洲的Port Canaveral出發,途中會經過墨西哥、開曼群島、牙買加、Disney Castaway Cay(迪士尼私人小島)最後再回到佛羅里達

第一天抵達先在港口附近住一個晚上~天氣超好的!乾燥的地方就是會讓整個人比較舒爽,附上我假掰的喝水照哈哈

 

IMG_0002.JPG

吃完午餐後前往港口,過安檢後進入check in 大廳,因為來的大部份都是爸媽帶小孩,基本上就是一個家庭為單位報到~還會給每個人戴上花圈跟卡通人偶拍照,一個歡迎的儀式

報到後每個人就會獲得自己的卡,在船上幾乎做任何事都是用這個卡,買東西、房間鎖、上下船,都是用它!所以一直帶在身上就對了

IMG_1656.JPG

一上船我們就先去找東西吃了!!

船上所有的食物都是免費的!全部都包含在搭船的費用裡,有各式各樣主題餐廳可以選擇,有一些要在前一天先預訂,有一些直接去就ok,總而言之~

要吃多少都可以,隨你吃!除了酒精性飲料外~通通不用另外付錢!走到哪吃到哪!餐廳服務生還會一直逼你吃甜點!

下圖是我在船上的第一餐buffet

IMG_1649.JPG

某天的早餐~

IMG_0024.JPG

傍晚的甲板,風很舒服

IMG_0016.JPG

 

船上最主要的遊樂區!邊曬太陽邊看電影,小朋友在中間的淺泳池玩得超開心,還有滑水道可以玩~它不會太快,專用的泳圈可以坐一個人也可以坐兩個。我一個人坐,滑的時候可以邊看大海,視野很棒!

(但如果是兩個體重偏重的人一起滑,就會有速度感ex.我爸媽)

IMG_0029.JPG

還有三溫暖區,有點年紀的人都會泡在裡面哈哈(我陪我媽來的啦)

IMG_0008.JPG

由於剛上船的時候我還有時差,每天都起來看日出~早上很漂亮,而且幾乎沒人,只有一些人在甲板做晨間瑜伽。

在船上因為沒有網路,所以多了很多認真跟身邊的人相處的時間,看看書、看看海,也沒什麼事情要聯絡(也不能啦)不知不覺就很放鬆。

IMG_0018.JPG

IMG_0017.JPG

24小時的咖啡汽水喝到飽(我每天都穿得差不多,因為都是泳衣,外搭隨便穿哈哈)

IMG_1720.JPG

第一天上船的時候會召集所有人,解說逃生方式,也讓大家知道自己的逃生區跟逃生艇在哪裡,照片中船上掛著的黃色東西,就是救生艇!

IMG_2423.JPG

每天晚上在吃晚餐的時間,會有人來幫你整理房間,還會用毯子折成一個動物,放巧克力!是每天都會期待的驚喜!

這好像是魟魚吧 我猜

IMG_0003.JPG

狗狗~還會附上明天重要的事項

IMG_0014.JPG

大象先生 感覺很費工

IMG_0023.JPG

海龜!!!最喜歡的一個

IMG_0025.JPG

這天一進房間嚇到我哈哈哈!很有才的蝙蝠

IMG_0027.JPG

龍蝦也蠻可愛的

IMG_0001.JPG

對了!船上也有迪士尼人物出沒喔!不定時出現在船上各個角落,而且很多都會穿海洋渡假風的衣服很可愛

IMG_0021.JPG

IMG_5566.JPG

船上工作人員都很活潑,我們在跟peter pan合照,他在旁邊拿我們手機自拍哈哈哈~因為這裡是迪士尼!!處處都很夢幻~不能有破綻的!

IMG_0031.JPG

那天晚餐後~好像是NBA final戰 大家在甲板用大銀幕一起看直播~連不看球的我都覺得很興奮,雖然沒看完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哈

IMG_0030.JPG

船上也有健身房,一個可以看海的健身房,旁邊有檸檬水跟香蕉還有高蛋白,給運動完的人自行取用

IMG_0019.JPG

因為在船上很閒我幾乎天天都有去運動~有一天運動到一半,有米奇來幫我送毛巾(忽略我太興奮聲音有點噁)

btw船上也有吸菸區,旁邊就是小酒吧,很多人會坐在這裡聊天

IMG_0012.JPG

通常郵輪上都會有賭場,可是迪士尼遊輪完全沒有喔,就是一個讓你放鬆享受的地方。只有少少的免稅店,跟超大的迪士尼商店可以購物。

這是甲板上的高爾夫小小練習場!對了,甲板上還有籃球場!!有錄成影片但忘記拍照了

IMG_1690.JPG

房間外面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飄揚在海中央,真的可以感受到海的廣闊,我們的渺小

IMG_0022.JPG

雖然這趟郵輪之旅只有短短的8天,不過還有很多部分可以跟大家分享

船上有海盜之夜,會在海上大放煙火,還有一個大電影院可以看電影

還有下船玩的部分都還沒提到!會到墨西哥、開曼群島、牙買加、迪士尼私人小島

我最喜歡牙買加!

某次下船照~似乎是墨西哥,我真的每天都穿泳衣

IMG_2294.JPG

有機會可以用這麼舒服的方式到中南美洲晃晃真的很棒,感謝我媽

下次再把下船遊覽的部分整理出來~看了一定會覺得這輩子必須搭一次迪士尼遊輪!

(其實我拍的照片很少~因為大部份都錄成影片,本來想剪成一個小短片,但我實在太懶了,從去年到現在都還沒弄,如果有人要看的話,我願意抽空學習剪影片)

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可愛的~唐老鴨的屁股黏在船頭啦,要仔細站在船旁邊才會看到,超可愛!迪士尼的巧思真的沒有極限

IMG_1688.JPG

希望大家期待我的郵輪文章系列第二輯!

會有很多很特別的體驗分享~也會生一些行前準備出來給你們參考

想去的人一定要繼續看下一篇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